捷進海外留遊學有限公司


免費初談 單次諮詢
文件翻譯 DHL快遞
語言學校
留學規劃 選校策略
讀書計畫寫作要領
履歷表寫作要領
推薦信寫作要領
申論題寫作要領
大學部申論題題庫
 
   目前位置: 專案入學 / 美國 /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美國 | 英國 | 澳洲
   

學校簡介

學院列表 課程列表 入學條件
 
 
美國 ─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


學校簡介:
Oklahoma City University奧克拉荷馬市大學是一所位於美國奧克拉荷馬州奧克拉荷馬市的私立大學,校園就在市中心一個歷史悠久的住宅區中。奧克拉荷馬市是奧克拉荷馬州的首府,人口約100萬,因為盛產石油而帶來了許多的商機,卻也保持了乾淨及安全。奧克拉荷馬市地大物博,隨處可見寬闊的牧地、農場,是美國各大城中消費指數最低的城市之一,既有小城鎮的人情味,也有大都市豐富的文化、教育、娛樂和體育活動。

奧克拉荷馬市大學創辦於1909年,以其獨特的傳統、高品質的教育和積極進取的創新意識而被認為是一所美國最受歡迎的大學之一。自2001年以來學校一直被US News & World Report評為美國優秀大學,並且在2003年被Princeton Review譽為西部最佳大學之一。奧克拉荷馬市大學師資優良,提供了許多課程供來自各地學子前來就讀,以一年制的MBA課程聞名,為學生們提供各種主修課程,包括TESOL、音樂、電腦科學及新開設的電影製作; National Review College Guide分析OCU為美國排名第58名文科大學學府,名列National Jurist分析為全美前50名的法學院,並受到中華民國教育部正式認可。

奧克拉荷馬市大學協助學生建立靈活獨立的思考能力及學習解決問題的方法,設計了讓學生透過清晰的聽與說充分演繹思路,勇於表達自我的課程內容。此外學校的教職員及顧問人員隨時提供諮詢的服務,協助學生做出最有利的決定,將學習效益擴充到最大。提供給學生多元化的教育、娛樂、就業機會等資源。

學術排名
全美國「前100名」投資報酬率最高大學— Money; 美國西部名列前茅之大學— U.S. News and World Report; 美國排名第58名文科大學學府— National Review College Guide; 名列前50名法學院— National Jurist。

  • 學校名稱 : 奧克拉荷馬市大學
  • 學校類型 : 私立
  • 創校年份